•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沧州运河区锦绣书苑•城市书房揭牌运营
  • 河北沧州运河区锦绣书苑•城市书房揭牌运营

    时间:2022-04-21 17:1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4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今天上午,沧州市首家城市书房——运河区锦绣书苑•城市书房正式揭牌运营,为广大市民打造出了一方优质的阅读空间。沧州市运河区文化和旅游局供图运河区锦绣书苑城市书房免费对社会开放,这既是运河区推出的一项文化惠民举措,也是运河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对丰富城市文化内涵、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书香运河”全民阅读品牌有着积极作用。锦绣书苑城市书房地处求是大道与熙平路交汇处,内部设有图书借阅区、电子阅览区和活动培训区。书房总面积近千平方米,其中图书借阅区约200余平,阅览席位54个,藏书3000册,内容涵盖政治法律、哲学、经济、文学、艺术、少儿读物等多个种类。读者可以到城市书房办理运河区读者证用于借还图书、电子阅览,并可实现与沧州市图书馆、运河区图书馆、社区书吧及全市各“一卡通”服务点的通借通还。沧州市运河区文化和旅游局供图除了纸质书阅读,运河区锦绣书苑城市书房电子阅览区还配备电子设备,入馆读者均可免费使用。活动培训区可用于开展读书会、阅读沙龙等活动。运河区锦绣书苑城市书房投入使用将充分发挥书房的作用,引导人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阅读融入生活,让阅读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打造“书香运河”添一页书香。沧州市运河区文化和旅游局供图沧州市运河区文化和旅游局供图运河区锦绣书苑城市书房正式揭牌运营的同时,分布于运河区24个社区的“社区书吧”也同时挂牌运营。由此,运河区城市书房文化品牌正式亮相,将成为运河区开展公共文化服务的又一重要阵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