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邯郸市大名县广元小区物业被责令劝阻业主私拉电线
  •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邯郸市大名县广元小区物业被责令劝阻业主私拉电线

    时间:2021-11-27 19:2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邯郸市大名县广元小区廉租房住户在楼道充电 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河北邯郸市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已责令物业劝阻业主不要私拉电线进行充电,对不听劝阻的业主,已将其私拉电线进行清理。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每天晚上,河北邯郸市大名县广元小区廉租房楼道内都有住户私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既影响居民通行,又存在安全隐患。

    河北邯郸市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您所反映的问题,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已责令物业劝阻业主不要私拉电线进行充电,对不听劝阻的业主,已将其私拉电线进行清理。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8850.htm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