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固安县映园春晓售楼处占道锥桶被暂扣
  •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北固安县映园春晓售楼处占道锥桶被暂扣

    时间:2021-11-27 19:2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廊坊市固安县映园春晓售楼处门口公共停车位设置障碍”的问题。河北廊坊市固安县执法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该局执法人员已经对相关占道锥桶进行暂扣,并责令该售楼处相关人员停止此类占道行为。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市固安县映园春晓售楼处门口公共停车位被设置障碍,只供看房客户使用,其他人难以停车,浪费公共资源。

    河北廊坊市固安县执法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经查,映园春晓售楼处门前确实存在锥桶占用停车位的现象。我单位执法人员已经对相关占道锥桶进行暂扣,并责令该售楼处相关人员停止此类占道行为。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