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9月27日,14个代表队56名优秀护理员角逐“全省技术能手”
  • 9月27日,14个代表队56名优秀护理员角逐“全省技术能手”

    时间:2021-09-24 11:1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景)从河北省民政厅网站获悉,由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河北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办。

    届时,来自全省的14个代表队56名优秀护理员,将分别进行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比赛,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将被授予“全省技术能手”称号,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并按相关规定晋升技师职业技能等级;已具有技师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获得二等奖的选手,将按相关规定晋升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已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可晋升技师职业技能等级。同时,在此次比赛中将选拔成绩优异者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旨在通过比拼竞技,在养老服务机构掀起学习养老照护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高潮,全面提升养老护理员实际工作能力和技能水平,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河北省民政厅网站截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