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廊坊开发区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
  • 廊坊开发区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9-24 15:5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图为教育培训班开班现场。通讯员侯子清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哲)9月23日下午,廊坊开发区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廊坊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洪旺作开班讲话,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社会学博士后秦强应邀作首场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广大中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理想信念作为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把政治历练作为成长的必然途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牢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政治根基。

    会议强调,要坚持勤学苦练,树牢本领恐慌意识,如饥似渴学习,勇于开拓创新,提升综合素质,以过硬的政治素质、优秀的专业技能担负起历史重任。要发扬拼搏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以“奔跑”的速度、“超常”的效率、“硬核”的质量和“忘我”的激情,为推动廊坊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式上,秦强教授作了题为《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辅导报告。报告站位全局、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系统讲述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的核心要义和实践内涵,让广大干部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举办此次中青年干部教育培训班,是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开发区工委关于做好中青年干部有关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的具体行动,来自开发区工委、管委所属部门单位126名中青年干部将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参加专题授课、参观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