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新案件层出不穷!河北保定满城农信社冒名放贷实际用款人已“浮出水面”
  • 新案件层出不穷!河北保定满城农信社冒名放贷实际用款人已“浮出水面”

    时间:2021-09-10 15:4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宋梦华)9月8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河北保定满城区农信社冒用村民名义放贷10万元 败诉近两年仍不恢复征信》一事。9月9日,满城区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满城农村信用社)答复记者称,针对此事该单位一直在协调中,已联系张小辉(化名)于9月10日见面沟通解决。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单位审计中心与相关单位正在核实中。

    据保定市满城区张小辉介绍,两年前,他发现名下莫名多出10万元贷款,因逾期未还已被纳入不良征信。后经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法院判决,要求满城农村信用社消除对原告张小辉的该项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不良征信记录。但判决后,为自证“清白”,他花了近两年时间来回奔波于法院和信用社之间,始终无法恢复征信。

    9月9日,满城农村信用社工作人员答复记者称,针对此事该单位一直在协调中,已联系张小辉于9月10日见面沟通解决。

    针对此事,满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表示,在案件办理过程中,满城农村信用社称消除不良征信记录需要一定过程,需要三个月的时间进行办理。“满城农村信用社这类案件到现在还有立案的,不断有新的案件出现,执行局也一直在进行督促。”该工作人员称,但因法院不能代行,只能向满城农村信用社发放执行通知书,督促其尽快处理。该工作人员称,9月9日,经满城区人民法院与满城农村信用社现场沟通,满城农村信用社称相关材料已提交至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但未通过审批,现已联系到该贷款的实际用款人,下一步准备将贷款转移到实际用款人名下,届时可消除张小辉的不良征信记录。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单位审计中心与相关单位正在核实中。

    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