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藁城联社: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
  • 藁城联社: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

    时间:2020-04-04 19:51:40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卢亚丽 路领强

    长城网讯(徐清铭卢亚丽路领强)近日,经中国人民银行藁城支行、藁城区工商联等单位牵线搭桥,在张家庄镇河北新四达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内,藁城联社与藁城区张家庄镇26家企业进行了对接,为疫情过后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一剂“强心剂”。

    面对企业亟待复工复产并急需资金扶持的现状,藁城联社一改往日工作模式,直接走进企业,面对面、一对一地介绍了信贷产品及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并倾听了企业的融资需求。对接现场,有15家企业表示了有资金需求意愿,需求金额达7220万元。会后,有6家企业与藁城联社签署了贷款意向协议,金额达5150万元。

    本次特殊时期的银企对接会议像一场及时雨,为企业解决了复工复产融资的难题。藁城联社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基础,以繁荣地方经济为己任,在特殊时期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积极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发挥出了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力军的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