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加强春季设备巡视
  •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加强春季设备巡视

    时间:2020-04-04 19:51:38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蕾 田文正

    长城网讯(张蕾 田文正)4月3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中鲁村,开展对变压器、线路巡视测温,对计量装置等负荷控制屏设备检查,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现在供电公司服务态度是真的好,一个电话一个微信,他们马上赶到,给他们点个赞!”中鲁村一位村民说。

    该公司针对春季易出现的大风降雨的特点,组织人员定期对辖区线路进行巡视,确保线路在恶劣天气下安全稳定运行。根据天气变化,加强对杆塔基础、拉线、变压器等设备的巡视检查,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根据应急预案做好抢修人员、备品备件配备,确保快速有效的处置各类供电故障。

    同时,该公司组织供电所强化春灌设备巡查力度,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和缺陷,做到春灌保电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建立群众用电咨询联络机制,保证农户用电舒心、放心,有效解决农户在春灌期间各种用电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