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连线武汉|雷神山的“限量版”
  • 连线武汉|雷神山的“限量版”

    时间:2020-03-24 18:22:45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长城网讯(记者刘澜澜)3月16日,河北支援湖北第七批医疗队进驻雷神山,独立接管雷神山医院C10和C12病区,开启了抗击疫情的新征程。

    赵宾制作的小包。河北支援湖北第七批医疗队供图

    因为雷神山医院是全负压病房,为了保证空间的压力正常,医务每进一个屋都要开好几道门。为了保证病区清洁,也不允许带包、手机等个人物品进去。医护人员的防护服没有兜,日常工作中所用的笔和纸没地方放,大家只能病区和工作区之间来回的跑,不仅浪费时间,而且相当耗费体力。

    为了减轻大家上班期间来回走路拿笔的辛苦,承德市中医院的护士赵宾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用一次性医用帽子,驻地的晾衣绳等物品,自制了属于每个人的小包,方便大家携带物品进入病区。

    做好以后,为了让大家好区分自己的包,同时增加一些乐趣,赵宾还为每一个包都画了不同品牌的图案,这样一来,不仅实用,而且增加了趣味性,还好分辨包包,小伙伴们都高兴的说:“这是我人生中背过最贵的包”,每一个都是专属限量版,独一无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