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最新!河北公布第四十五批防疫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 最新!河北公布第四十五批防疫期间违法典型案件

    时间:2020-03-14 18:07:39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长城网讯(记者张晨光)3月13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四十五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典型案件。具体如下:

    案例一:石家庄大骏商贸有限公司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案

    根据有关部门移送的线索,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石家庄大骏商贸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销售假冒防护口罩的行为。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5万元。

    案例二:定州市迎源广告有限公司违规发布虚假广告案

    根据群众举报,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定州市迎源广告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发布虚假广告的行为。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4.5万元。

    案例三:辛集市建伏百货经营部违规销售无合格证医用口罩案

    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辛集市建伏百货经营部存在违规销售无合格证医用口罩的行为。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经营部罚款3.76万元。

    案例四:石家庄民汇堂大药房违规销售三无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石家庄民汇堂大药房开展调查。经查,该药房存在违规销售三无口罩的行为。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药房罚款2.2万元。

    案例五:定州市海涛诊所违规销售过期防护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定州市海涛诊所开展调查。经查,该诊所存在违规销售过期防护口罩的行为。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诊所罚款2万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从严从快查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