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邢台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巾帼英雄
  • 邢台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巾帼英雄

    时间:2020-03-09 22:34:01  来源:长城网  作者:温清国

    长城网讯(温清国)为关爱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奋斗在一线的女职工,3月5日,邢台市妇联携手邢台燕润商贸有限公司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到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市园林局、市交警支队、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向她们捐赠爱心纸抽和消毒湿巾。

    “非常感谢市妇联的关爱和爱心企业的捐献,这为我们今后做好工作的提供了更大的动力。”邢台市园林局一位女职工说,大家都深深感受到了市妇联及社会企业的关心爱护,今后将继续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全力为邢台市环境美化奉献自己的巾帼力量。

    在邢台市妇联的广泛发动下,爱心企业邢台燕润商贸有限公司此次向一线职工捐赠卫生纸抽共计1442提、湿巾1442提、洗衣片100盒,折合人民币约87000余元。邢台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武丽霞、邢台燕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贞艳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