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启动筹建无人机行业协会
  • 河北启动筹建无人机行业协会

    时间:2019-11-13 18:58:41  来源: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冀深行业协会项目合作座谈会现场。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信贺宁)11月11日,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在石家庄举行冀深行业协会项目合作座谈会,双方围绕智慧安防、无人机、人工智能、区块链四大产业在河北的快速健康发展交流探讨,初步达成立即筹建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无人机专业委员会(河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和明年联合主办智慧安防博览会2项合作意向。

    欧洲科学院荣誉院士、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表示,深圳市无人机协会已连续举办了3届世界无人机大会,且在智慧安防领域,每2年举办一次博览会,有较充足的产业资源和较成熟的发展经验。他表示,期待携手河北做大做强无人机产业,共同推进河北智慧安防等智慧城市建设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

    河北省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董振国表示,此次座谈为冀深合作打开了新的合作空间,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汇聚资源,搭建好双方交流合作的桥梁,让更多河北企业参与到冀深合作共建中来,加快推进无人机、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促进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