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超亿只医用手套出口欧盟市场
  • 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超亿只医用手套出口欧盟市场

    时间:2019-11-13 18:58:40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靳帅 郎鹏荣

    京唐港海关关员对医用手套简单加工业务开展现场监管。赵丹 摄

    长城网讯(记者烟成群通讯员靳帅郎鹏荣)11月11日,中红普林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5550只医用手套在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完成通关,走向欧盟市场。

    据悉,今年4月,中红普林公司初步有了利用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保税与简单加工功能,出口医用手套的想法。

    简单加工业务是指对货物进行分类、分拣、分装、组合包装、改换包装等辅助性简单作业的总称。

    了解到企业需求,石家庄海关所属京唐港海关及时联系企业,在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开辟简单加工专用区域,设立料号级物流账册,对企业进出保税物流中心的货物、物料实施精细管理,对加工设备设施、人员实施通行证管理并定期核查,助力企业开展相关业务。

    截至11月11日,京唐港海关在保税物流中心监管简单加工医用手套1.09亿只,涉及货值206.84万美元,有力支持企业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