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河北·石家庄高新区站)启动
  • 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河北·石家庄高新区站)启动

    时间:2019-11-09 17:49:09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11月8日,2019年科技成果直通车(河北·石家庄高新区站)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的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启动,副省长徐建培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科技部和省政府共同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省科技厅、北京市科委、天津市科技局、石家庄市政府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主办,将围绕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技术等领域举办主旨报告和科技成果路演,并开展系列专题活动。

    徐建培指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是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科技与经济社会紧密结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科技成果直通车作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品牌,搭建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转化的有效平台,着力打通从技术创新到产品创新、再到产业升级的转化通道,在促进科技成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前河北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更充分的创新成果、更有效的成果转化。要进一步深化京津冀协同创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密切与国家科研院所和高校的战略合作,推动更多创新成果在我省转移转化,以高质量科技供给支撑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