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消防日,消防队迎来了中学生
  • 消防日,消防队迎来了中学生

    时间:2019-11-09 17:49:06  来源: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11月8日,在我国第28个消防日到来之际,唐山市路南区南湖消防中队迎来了唐山市第二十六中学的师生。广大师生通过零距离接触,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

    学生们体验消防器材 苏丽静供图

    学生们体验消防器材 苏丽静供图

    学生们体验消防器材 苏丽静供图

    学生们体验消防器材 苏丽静供图

    当日下午,师生们走进消防队,面对各种消防车和消防器材,好奇又兴奋。消防员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师生们介绍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以及逃生自救知识,自救逃生技巧,并向师生讲解了各种器材装备的名称,用途及使用方法。

    为让师生们更好的掌握实践技巧,消防员还邀请大家上前互动,运用刚刚学到的知识进行正确的模拟操作。在消防车库,消防员向师生们介绍了消防车辆和一些随车器材装备。

    唐山二十六中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加深同学们对消防工作的了解,增强对消防知识的认识,同时,提高师生们消防安全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