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聚焦主责主业 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聚焦主责主业 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时间:2019-11-06 17:53:32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艺萌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生态环境厅/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艺萌)11月4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并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表示,“今后我们要按照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认真抓紧抓实抓好,以学习成效推动中心工作取得新突破,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生态环境厅/供图

    “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竹青说。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书记、巡视员殷广平说:“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深邃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提出的“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全面建立资源高效利用制度,健全生态保护和修复制度,严明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