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寻找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网络名人走进赣鄱大地!
  • 寻找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网络名人走进赣鄱大地!

    时间:2019-11-06 17:53:29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娇莹

    长城网讯(记者赵娇莹)火红燎原、古色古香、翠绿如珠、层林尽染,晚秋时节的赣鄱大地,时尚动感、绚丽多彩。11月6日,“网络名人看江西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大型采访活动在南昌市正式启动。

    采访团一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网络“大V”和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们一行共计20余人,在未来三天时间,将先后前往南昌市、吉安市,实地探访光明社区、江中集团、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神山村、大仓村等地,寻找践行初心使命的江西故事,感受江西日新月异的精神风貌和农村面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名人和重点网媒的笔和镜头,如实讲述江西变化,展现江西省“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崛起上勇争先、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方面的实践和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