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构建科学高效监管体系 
  •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构建科学高效监管体系 

    时间:2019-11-06 17:53:28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海慧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扩大会议。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供图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杨海慧通讯员赵春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全局当前重点工作,坚决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努力做好劣质散煤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11月4日,在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的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扩大会议上,市局党组书记吴从江说。

    会议强调,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今年以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完成对20个县(市、区)120余家药品零售企业飞行检查,撤销GSP证书25家;大力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现场观摩会,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召开型煤保供企业产品质量安全调度会,确保供暖季洁净型煤产品质量安全……

    “下一步,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构建科学高效的市场监管体系,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严格市场监管、质量监管、安全监管,加强违法惩戒;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创新市场监管方式,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吴从江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