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图解】同怀燕赵情,聚力高质量 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即将亮相衡水
  • 【图解】同怀燕赵情,聚力高质量 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即将亮相衡水

    时间:2019-11-06 17:53:26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静

    11月5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新闻发布会。据悉,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将于11月7日至8日在衡水市举办。届时,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冀商将齐聚衡水、共叙乡情,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世界冀商大会是由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由在河北省内经营的民营企业家和省外河北籍民营企业家为主体参加的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以“同怀燕赵情聚力高质量”为主题,旨在通过凝聚海内外冀商智慧力量、搭建冀商合作交流平台、引导冀商回归创新创业,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据介绍,本届冀商大会与往届相比大会规格更高,全国工商联领导,省领导都将出席大会;会议规模更大,参会客商达到800余人,是历届大会中人数最多的一次;会议成果更丰硕,经过前期卓有成效的邀商工作,大会共达成71个签约意向,其中44个项目要在会议现场签约,是历届大会签约数量最多的,本届大会的总签约额达到1400多亿元,也是历届大会中金额最高的,衡水市初步筛选20多个项目在大会签约,总投资1000亿元左右。与此同时,主办方和承办方还从境外冀商、省外冀商、省内冀商三个层面开展邀商工作,重点邀请了知名民营企业和中国民营500强企业负责人,海内外河北商会会长、秘书长,海内外知名冀商企业负责人,省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省工商联团体会员负责人等。截至目前,本届冀商大会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80家海内外河北商会、56家省内商会的800余名冀商报名参加。

    作为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承办地,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大会组委会的领导下,第一时间成立筹备工作机构,不断细化完善工作方案,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大会客商邀请、接待服务、会务组织、项目签约、考察对接、安全保障等主要环节已全部准备就绪,力争通过努力把这次冀商大会办成一届特色明、影响大、水平高的盛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衡水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