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2019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大型采访活动即将启动
  • 【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2019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大型采访活动即将启动

    时间:2019-11-02 17:44:17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临高角。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讯(记者李代姣)“壮丽新时代美好新海南”——2019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海南自贸区(港)大型采访活动即将启动,来自全国6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的百人采访团将于11月2日踏上旅程,用脚步丈量大街小巷,用镜头和文字记录海南的发展变迁。

    7天行程(11月2日至9日),从北到南,采访团将走访海口、临高、五指山、陵水、三亚5个市县:参观临高角、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邂逅红色文化,感悟向上的力量;漫步天涯海角,领略时尚浪漫的婚拍基地,仰望穿越千年的“天涯石”“海角石”,寻访天涯文化的根;探秘“高精尖”科技领域,了解遥感技术、南繁技术、互联网发展前景,见证海南崛起的科技力量;走访美丽乡村,触摸老百姓的幸福感,感受乡村振兴的凝聚力和城市建设者的初心和使命。

    以“访”之名,“寻”历史、“读”文化、“看”未来。在两千多年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海南见证了海上丝绸之路这条“海上黄金航道”的兴衰演化。如今的海南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上扬帆远航,在建设全岛自贸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历史机遇中勇立潮头。

    海南陆地总面积3.54万平方公里,海域面积约200万平方公里。今天的海南,“百万人才进海南”广招贤才;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助力全域旅游稳步发展;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刷新海南速度;举全省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民助力2020亚沙会,让海南因体育而瞩目……

    长城新媒体集团受邀参加这次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海南自贸区(港)大型采访活动,零距离感受海南的风土人情、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科技成就等,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为读者呈现系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