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套牌车检车成功 原车主却因40多条违章犯了难
  • 套牌车检车成功 原车主却因40多条违章犯了难

    时间:2019-11-02 17:44:16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长城网11月1日讯(记者郭洪杰)“太牛了!这么好的车居然还有套牌的,简直不可思议!”一位围观群众说。11月1日,在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大队办公区,两辆相同牌照、外观的保时捷卡宴车停在院中,吸引不少前来办事的群众围观。

    李逵终于遇见李鬼。记者在现场发现,两辆车不细看前后根本没有区别。被套牌车已经通过年检,领了年检标识,原车却因为违法未处理不能检车。被套牌车委托人告诉记者,这辆车长期在北京由车主一人开,从来没有来过石家庄。前段时间去检车时,被告知车辆有46条交通违法记录,而且违法发生地都在石家庄。这是怎么回事呢?经询问朋友,怀疑他的车可能被套牌了!

    11月1日一早,车主朋友发现套牌车行踪并立即报警。随后,新华交警通过视频监控追踪,在石家庄市新华区北郡小区地下车库找到套牌车辆。经过交警、小区物业等人员的共同努力终于联系到套牌车辆驾驶人,并带到新华交警大队接受询问。

    套牌车驾驶人介绍,这辆车是承包工程时,别人给的抵账车,根本不知道这个车是套牌的,也联系不到原车主人了。

    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李永朝告诉记者,这种车辆信息等都一样的套牌行为叫“大套牌”。所谓“大套牌”就是套牌车把车辆识别码、大架号等改造成和被套牌车辆信息一样的行为,群众凭借肉眼看外观等特征一般很难辨别真伪。他提醒广大车主,如果发现车辆出现莫名其妙的违章,请及时查证。发现被套牌,要尽快报警,及时将违法嫌疑人绳之于法,减少社会危害。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