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青春扬帆 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
  • “青春扬帆 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9-18 18:28:05  来源: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赵楠

    河北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莫双健致辞。乔国斌吕鹏程摄

    长城网讯(田桂云赵楠)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联合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青春扬帆安全护航”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院报告厅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学生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演出精彩瞬间。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致辞。乔国斌吕鹏程摄

    “谁能力战火魔,谁能浴火拼死相搏,只有那警笛在悠悠的高歌,漫天火海穿梭……”一曲《火海行者》赢得雷鸣掌声;石家庄市长安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段永新为师生讲述了《谷孟平的故事》,台下师生纷纷感动落泪;难中求险,险中求安的杂技表演、变幻莫测的魔术、幽默诙谐的快板等节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带给师生一场视听盛宴。尤其在安全知识问答环节,台上台下热情互动,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乔国斌吕鹏程摄

    在答题环节,抢答对问题的大一学生赵伟豪激动的说,“这场晚会真特别,不仅有好看的节目,还能通过学习答题赢得礼品。”

    安全常识有奖问答。乔国斌吕鹏程摄

    城轨系大二学生王子文昭在观众席架起了直播设备,她介绍,“将安全知识融入到节目中,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我们很喜欢,我要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朋友看到!”

    文艺演出。乔国斌吕鹏程摄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河北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安全生产杂志社、石家庄五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联合承办。河北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主任莫双健、河北轨道运输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宇出席活动并致辞,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乔国斌吕鹏程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