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夜·日记特刊|【微视频】古城夜 醉正定
  • 夜·日记特刊|【微视频】古城夜 醉正定

    时间:2019-09-18 18:28:03  来源:长城网  作者:品牌活动部

    要说石家庄最热闹、最漂亮、最吸引人的夜景在哪里,古城正定绝对是人们心之所向的目的地之一。夜晚的正定灯火辉煌、美食飘香、热闹非凡。随着城市夜经济的发展,古城正定开始在夜晚焕发新的生机,成为一座灯光璀璨的不夜城。

    今年中秋假期,正定组织开展了交响乐、戏曲、实景演出、月饼制作、汉服表演等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用多元化、创新化的高品质文化大餐吸引八方游客。长乐门文化广场上的第五届星光音乐节,聚集了一众摇滚明星、民谣大咖,他们和来自全国的乐迷们一起沉浸在音乐中,尽情享受着节奏的魅力。南城门前,一场以“点亮人民红,网聚中国心,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正定灯光秀让人热血沸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各行各业代表及现场观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据了解,近年来,为满足百姓夜间消费需求,推进夜经济高质量发展,正定县出台了鼓励夜经济发展九条扶持政策,鼓励组团游、实行打折优惠、发放消费券、延长营业时间、用电优惠补贴、提高出行便利度、摊位规范外摆、实施评选奖励、优化营商环境……在这些政策的推动下,古城正定的夜愈发璀璨。

    如此这般,你爱上正定了吗?来,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徜徉其中吧!

    编导:陈博 郝锦婷

    摄像:郝朋起

    后期:郝朋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