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一司机为躲避他人报复想歪招 故意遮挡号牌被逮正着
  • 一司机为躲避他人报复想歪招 故意遮挡号牌被逮正着

    时间:2019-09-18 18:28:02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河北张家口一司机因与他人发生冲突后,害怕他人报复,故意遮挡号牌离开现场,却被路上交警逮个正着。9月1日上午,张家口怀来交警大队官厅中队交警在241省道新响岭路段处理交通事故时,迎面而来一辆白色越野车故意用VIP罩将前后车牌遮挡,驾驶人神色慌张,发现交警后准备加速逃离,被交警现场查获。

    据驾驶人介绍,刚刚与人发生冲突,驾车离开时,又害怕别人报复,便故意用VIP布罩将前后车牌进行了遮挡。行驶过程中,发现交警检查心慌,本想加速逃离,结果被交警截停。

    张家口怀来县交警大队官厅中队民警李鹏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交警对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