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承德市围场县狠抓“四个重点”保当前及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 承德市围场县狠抓“四个重点”保当前及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时间:2019-09-18 18:27:59  来源: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朱建军

    长城网讯(田桂云朱建军)围场县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执法检查、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深化重点行业专项治理作为安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做到“四个”突出。

    一突出“重点时段”,为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在召开会议的同时,围场县安委会制定印发了《全面做好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自8月份开始到10底前,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中秋、国庆70周年庆典期间的安全稳定。

    二突出“重点措施”,继续在重点行业领域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和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本质安全水平。

    三突出“重点企业”,把生产经营规模不大、安全管理粗放、员工素质较低、安全投入不足、设施设备落后、安全保障能力偏低的小企业作为重点监管领域,强化基础管理,提升本质安全,降低事故发生的机率。

    四突出“重点部位”,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为抓手,通过对生产作业场所、工地、岗位的认真排查,确定隐患风险点,定期排查检测,强化管控手段,落实监管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安全运行。通过实施台账式管理、清单式整治,建立健全“一个台账、四个清单”和“一个台账、三个清单”,采取靶向整治、教育培训、隐患排查、风险辨识、安全管控、责任落实等措施,确保全县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