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中秋节倒计时,这些“爆款”你入手了吗?
  • 中秋节倒计时,这些“爆款”你入手了吗?

    时间:2019-09-14 20:45:55  来源:长城网  作者:段维佳 杨海慧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段维佳杨海慧)明天就是中秋节了,还没想好怎么过?快来跟随记者看看中秋消费的“爆款”吧!

      购物篇:还不买?人气王月饼可要被抢光了

    “今年中秋我要加班,没法回老家过节了,打算买一些月饼寄给亲朋好友。”9月12日,记者来到好利来新百广场店,手里拎着20个各式口味散装月饼的王阿姨说。

    好利来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月饼都已经卖光了,目前店里只有4种礼盒的月饼和8种口味的散装月饼。记者看到,单是早上9点到9点半这一时间段,店里就卖出有50多个散装月饼和十几个礼盒月饼。其中,标价最贵的是599元的富贵满堂款礼盒月饼,散装月饼统一售价为12元一个。

    在北国超市新百店的月饼摊旁,同样是围了一群人。“桃李月饼,原价5元,现在2元一个。”店员正在高声喊着促销。正在摆货的店员告诉记者,桃李月饼只剩货架上摆的这些了,其他品牌的也只剩下一两箱。

    除了月饼,蔬菜、水果、肉类、蛋类等摊位的工作人员也在紧张整理货物中。“今天下午4点多会是购物高峰期。前几天我们果蔬区每天的进货量在3吨左右,中秋这几天日进货量能达到5吨多。”果蔬区经理李帅说。业务科工作人员表示,超市不仅保证节日充足的供应量,而且在中秋期间,肉类、蛋类,以及日化、休闲食品都会做一些促销活动。

      聚餐篇:还不订?包间所剩已经寥寥无几

    中秋庆团圆,聚餐吃饭少不了。记者了解到,石家庄峨眉小镇华庭店的24个包间已经在中秋当日全部预定,周六只剩下晚餐还有少量包房。“因为以团圆饭为主,家庭聚会占到80%,人数大部分都是8人以上,因此10人以上的包房预定火爆。”前台服务员说。

    作为石家庄当地聚会宴请的老牌饭店,光明渔港同样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光明渔港裕华东路店70多间4位到20位的包房,中秋节当日的预定近三分之二。

    另外,位于购物商场内的餐饮店虽然只有个别商家设有少量包房与卡座,但也有不少预定。在华润万象城内,小吊梨汤的服务人员介绍,9个卡座在假日期间已经预定出一半,“因为假期人数较多,厨房压力很大,建议团体客人能够在开餐时间内早点到店,方便点餐上菜服务。”

      旅行篇:还不走?周边旅游成爆款

    “正好趁着中秋假期,明天一早,我们打算开车带着孩子去天津玩两天,尝尝大麻花,去五大道看看各国建筑,到天津之眼看看夜景。”正在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一家洗车店洗车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据悉,在旅行途中度过中秋成为时尚。石家庄美丽人生户外俱乐部带团导游告诉记者,“因为中秋节重团圆的特点,大家普遍集中在周末两天出行。由于气温开始变冷,去北戴河、张家口草原的人数已经不多。出游主要集中在周边省份,尤其是去山西平遥、王家大院的游客比较多,另外还有北京、天津、济南、泰安等路线。”

    据中青旅遨游网客服人员介绍,因为北京世园会在10月7号就要结束了,所以中秋这个小假期去北京的游客不少,“我们还配合着古北水镇、故宫等路线,短的有一日游,还有三天两夜游,基本上现在已经报满了。中青旅在裕华高速路口、科技大厦等设有四个站点,大巴车预计在中秋的发车数量会增加一半左右。”客服人员说。

    除了到周边省份,省内路线,例如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天桂山、西柏坡等一日游路线也受到青睐。据了解,省内旅游成人价格基本在300元内,包含车费与门票。

    中秋“爆款”就介绍到这里,话不多说,再不行动只能在单位加班喽。

    当然,我们还是要给那些假期还在坚守岗位的同志们点个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