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自编自演 河北税务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 自编自演 河北税务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09-14 20:45:55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张家口市税务局说唱表演《和合添力新税务不忘初心铸税魂》。记者烟成群摄

    长城网讯(记者烟成群)9月10日,河北省税务系统“不忘初心,致敬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演出分为“使命”、“担当”、“奉献”、“祝福”四个篇章进行,节目全部由税务系统干部自编自演,精彩的演出博得千余名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70年来的沧桑巨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一年多来在促进“四合”、推动新时代税收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效,集中展现了河北税务人“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精神面貌。

    河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自强致辞。 王培炎 摄

    河北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自强指出,新税务机构成立一年多来,全省税务系统共赴新征程、共建新功业,促进干部队伍“事合、人合、力合、心合”,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组织税费收入,便民办税春风四季吹拂,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进一步增强,持续释放出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改革红利,奋力谱写了新时代河北税收现代化的新篇章。

    接下来,河北税务部门将举精神之旗、铸时代之魂、树凌云之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邯郸市税务局演出舞台剧 《来时的路》。王培炎 摄

    廊坊市税务局戏曲联唱 《中华腾飞万民欢》。记者 烟成群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