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每人奖励1万元!河北正在寻找50名“最美农民工”
  • 每人奖励1万元!河北正在寻找50名“最美农民工”

    时间:2019-09-14 20:45:51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农民工在工作间隙休息。长城新媒体记者张晨光摄

    长城网讯(记者张晨光)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2019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近日启动。凡在北京市、天津市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河北籍农民工;在河北省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农民工,只要具备条件之一即可报名。本次活动将寻找最美农民工50名,并为最美农民工颁发荣誉证书,给予每人1万元奖金。

    据了解,“寻找最美农民工”的评选条件共分为“爱岗敬业美”“品德高尚美”“工匠精神美”“创业带动美”“脱贫致富美”5个方面。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法人代表不在推选范围之内,2018年已被评为“河北省最美农民工”的人员,不再参加推选。

    农民工在工作中。长城新媒体记者张晨光摄

    此次活动通过农民工自荐或用人单位推荐的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报名。9月10日前,可通过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开设的活动专区在线报名并上传资料,或在河北人社网、河北人才网下载填报《河北省最美农民工报名表》,由工作单位或村委会(居委会)申报,并经所在县(市、区)人社部门会同宣传部门审核后,报送各市组委会统一推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