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网友说事儿】廊坊市某路段货车夜间频穿行 小区居民难入睡
  • 【网友说事儿】廊坊市某路段货车夜间频穿行 小区居民难入睡

    时间:2019-07-10 18:51:27  来源:长城网  作者:本网记者

    长城网讯(本网记者)“我们住的这一片附近有很多居民区,每天晚上10点左右,数十辆货车开始运输货物,来来回回噪音极大,持续不断,让人难以入睡。”近日,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廊坊市网友发来的诉求。

    据该网友介绍,她所居住的小区为华夏兰亭,临近恒康街和古县路,附近还有华夏第九园小区以及一些老旧住宅区。“每天晚上运输的货车从恒康街和古县路穿过,直到早上6点左右才停止,已经好几年了。有时车辆还会鸣笛,极其影响睡眠,我们睡着了都会被吵醒。”网友无奈地向记者说道。

    “业主们在2017年就反映过这个问题,大家拨打过廊坊市市长热线,还给环保局、110、112都打过电话,但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该网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整治这些货车的扰民行为,还附近居民一个安静的夜间休息环境。

    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