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吴桥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吴桥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6-16 19:13:26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陈芳媛

    吴桥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郝延明 刘天奇 摄

    长城网讯(记者李丽钧 通讯员陈芳媛)七十载岁月铸辉煌,砥砺奋进谱华章。6月13日,由吴桥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广播电视台、县委网信办和吴桥铭扬杂技艺术学校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吴桥县杂技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以宣讲的形式,讲述了为祖国外交事业壮烈牺牲,以28岁青春热血最后一次向军旗献礼的张楠的故事;把金色的梦想播种在希望的田野,带领农民走出一条康庄大道的蔡士学的故事;用志愿服务让爱心撒播吴桥大地的县志愿者协会会长、中国好人李猛的故事;新时代致富不忘乡亲,不忘振兴吴桥杂技教育的理想青年苏英亮的故事;出生在不幸家庭,却用阳光心态和拼搏精神,成为有担当的寒门贵子庞众望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又富有感染力的事例,经由本人或身边的人讲述出来,语言朴实无华,内容接地气,传播出正能量,传递了大情怀,不时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讲述烈士张楠的故事。郝延明 刘天奇 摄

    活动中还穿插进行了歌曲表演,以吴桥杂技艺人为主角原型的电影《红牡丹》主题曲《牡丹之歌》的原唱蒋大为,也现场进行了倾情演唱。

    吴桥中学庞众望的学弟学妹们现场倾情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郝延明 刘天奇 摄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杂技兴县”战略,加快推动吴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生态宜居美丽吴桥新局面,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特别举办的。启动仪式同时拉开了吴桥县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序幕,该县将持续深入广泛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网上主题宣传教育等各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发展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