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委台办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河北省委台办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6 19:12:31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河北省委台办各支部组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案例通报会学习讨论活动河北省委台办/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张晓明)日前,中共河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办党员干部通过“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和集中学习辅导教材等形式,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1-10讲)等进行深入学习。

    河北省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河北省委台办/供图

    6月5日,河北省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讲话精神,全面部署省委台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河北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台办主任王立杰作动员讲话。河北省委台办领导付辉东、耿树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6月13日上午,河北省委台办与省直纪检监察工委联合举办“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案例通报会。省委台办主任王立杰、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董晓萌、省委台办副主任付辉东、副巡视员耿树强、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新亮出席会议。董晓萌向大家讲解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等“六大方面”以案说法,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付辉东表示,省委台办全体同志一定要以案为鉴,坚定执行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守住纪律底线,把硬性的规定变成自觉的行动,扎扎实实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各党支部要组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案例通报会的学习讨论活动,查找梳理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和工作问题,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

    6月13日下午、14日上午,省委台办各支部组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案例通报会学习讨论活动。党支部书记、支委和支部党员谈案例通报会学习体会,结合负责工作,查找自身问题。付辉东副主任在参加第三支部讨论时表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各项案例,深刻说明“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大家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新的要求、新的规矩,习惯在全面监督之下开展工作,慎独、慎微、慎言、慎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