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井陉矿区:全力推进石钢项目落地建设
  • 井陉矿区:全力推进石钢项目落地建设

    时间:2019-05-21 19:55:17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霍雪飞

    办公场景。 马秀娟 供图

    长城网讯(徐清铭 霍雪飞)近日,为深入贯彻“效能革命”工作精神,石家庄市井陉矿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快石钢项目落地建设。

    石钢项目作为该区2019年重点项目,对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对此,该区行政审批局就加快推进石钢项目建设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将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分解细化责任到人,挂图作战。一把手定期调度项目审批工作进展,责任人做到周总结、周汇报,着力解决项目前期工作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该区以不断创新的理念抓“审批流程”。在办事流程上通过提前介入、前期指导、提前预审、合并审批环节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

    以高效畅通的服务抓“项目审批”。首先,在审批时限上“开刀”。为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提供“36524”服务,全程帮办盯办,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等事项从法定的工作日上尽一切可能压缩至最少。其次,在服务水平上“上药”。每月不定期召开项目“审批工作”分析会,对审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疑难问题共同“会诊”、共同担当,彻底解决审批环节各种问题。

    思维动能提升行政效能。石钢项目的落地审批只是该区诸多重点审批项目中的一个缩影。该区在推进工作“效能革命”方面丝毫不敢怠慢,积极主动投入大量精力在重点项目审批上下足功夫,实践中不断探索、探索中不断创新,大大简化了各项审批流程、提升了服务效率、确保了项目落地,真正做到了行政审批“提速、提质、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