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直播预告】18日上午10点:小明同学带你逛河北地质大学科技周特色科普活动现场
  • 【直播预告】18日上午10点:小明同学带你逛河北地质大学科技周特色科普活动现场

    时间:2019-05-18 14:45:44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明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张晓明)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举办时间为5月19日到26日。按照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周重点活动安排,河北地质大学将于5月18日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走进高校”特色科普活动,以此拉开该校科技周系列活动帷幕。届时,长城新媒体记者小明同学将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进行网络直播,带你一起逛“科技盛宴”。

    该活动是由河北地质大学举办的大型的、集中的面向社会公众的科普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将向社会公众开放地球科学博物馆、特色地质科普教学实验仪器等,可现场进行实验仪器操作,并由科普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同时活动主场还设有趣味十足的科普答题“探险”点,通过集齐不同的科普标贴,完成“科普探险卡拼图”可兑换不同的科普奖品。

    活动主要内容分为恐龙博物馆免费参观与讲解、趣味科普探险答题、多彩科普展览、现场宝石鉴定、地学实验仪器操作体验、3D打印科普成果展等。今年新增的科普展览“智能机器人”、“无人机航模展演”让大家爱充满期待。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