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省第六期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课啦
  • 河北省第六期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课啦

    时间:2019-05-14 19:52:12  来源: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5月13日上午,河北省第六期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班仪式在石家庄人武学院育才楼举行。全省共有107名党政领导干部和高校、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河北省第六期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在开班仪式上,河北省军区王继平司令员做动员讲话,国防大学教授(少将)纪明葵围绕“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命运共同体”作授课辅导。下午,国防大学教授姜鲁鸣围绕“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授课辅导。

    “通过这次国防教育,我明白了国防教育的意义,深刻体会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新型国际关系’的战略意义,对中美,中日,中韩,南海,台海等问题有了更加客观的认识,”中国移动政企客户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平坦言,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国提出的走和平发展,建立世界命运共同体的道路。

    中国移动政企客户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平。记者 闫思宇 摄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旨在强化全省部分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和高校、国有企业负责人的国防观念、军事素养和履行国防职责的能力,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发展。截至目前,累计有427位领导干部接受了培训。

    河北省第六期县处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开班仪式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