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一危险品运输车因私藏一物 司机被罚款扣12分还降级
  • 河北一危险品运输车因私藏一物 司机被罚款扣12分还降级

    时间:2019-05-11 22:21:55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近日,高速交警香河大队民警在京哈高速香河主线站查处一台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驾驶人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5月6日12时左右,一辆冀JQ153*牌照的危险品运输车在通过京哈高速沈阳方向K42公里处的卡口时,大队民警的警务通系统提示该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也就是套牌车。收到提示信息后,该大队民警迅速在香河北出口以及香河主线收费站进行布控,在12时05分成功将此车拦截。执法民警依法对该车进行了现场搜查,最终在车内找到一幅冀JL672*的车牌。

    经查,该车驾驶人表示,套用其他车辆号牌主要是为了躲避在路上的一些电子抓拍和日常限行规定等,本想逃避处罚,不成想被逮个正着。

    随后,执法民警对该车的驾驶人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固安大队民警苏毅表示,不仅如此,因驾驶本被记满12分,该司机还将面临驾驶证降级的处罚,也将因无法继续驾驶货运车辆而失去工作。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不要心存侥幸,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文明行车、守法出行才是正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