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长城新媒体:小区垃圾堆积一个月 小区物业:马上清理完毕
  • 长城新媒体:小区垃圾堆积一个月 小区物业:马上清理完毕

    时间:2019-05-11 22:20:57  来源: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5月8日上午,家住石家庄市中华大街联盟路交口柏林北区的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小区的垃圾清运不及时,甚至都堆积成了“小山”,“我们也缴纳了卫生费了,可是卫生情况却是这般模样。眼看着堆积的垃圾山开始发臭了,居民们都苦不堪言”。

    柏林北区内的垃圾。记者 周亚彬摄

    柏林北区内的垃圾。记者 周亚彬摄

    8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柏林北区,这个竣工于上世纪90年代初的小区是一个典型的老旧小区。记者从18栋楼一进来就看到了堆积在过道上的生活垃圾,有床垫、海绵、木板、塑料袋等。记者在小区里转了一圈,就发现了三个垃圾清运不及时的情况。而在22栋楼的大门口,记者还看到了一个以树枝和塑料袋等生活垃圾为主的垃圾堆,由于垃圾过多已经堆积成了一座“小山”,走进它还可以闻到一股酸臭味儿。

    小区内堆积成“小山”的垃圾。记者 周亚彬 摄

    “每月的卫生费我们也交费了,但是交了钱垃圾还是没人清理,具体是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而且这个情况已经快一个月了,一开始就只是有点树枝,后来环卫工把树枝等垃圾都往这倒了,这就成了垃圾场了。天气越来越热,还容易招来蚊子,很不卫生,严重影响环境,这个他们应该管一管。”小区居民郑先生说。

    小区内清运不及时的垃圾破坏了环境卫生。记者 周亚彬 摄

    随后记者来到了负责柏林北区卫生服务的嘉创物业公司,并将记者发现的的问题反映至物业公司负责人姜经理。姜经理表示,这片垃圾是清洁人员把周围的树枝和垃圾聚敛过来形成的,本意是为了方便集中清运出去,这个问题他们会在三五天之内就处理完毕,同时会更加注意卫生的清扫,还居民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5月9日下午物业公司就派人将这堆垃圾进行了处理,昔日堆满肮脏垃圾的路面终于又恢复了原本干净的样子。

    原本的垃圾堆,如今已经干净整洁。记者 周亚彬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