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四步走”做好信息系统工作
  • 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四步走”做好信息系统工作

    时间:2019-04-24 18:51:35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丰晓彤

    长城网讯(王爱军 丰晓彤)2019年国家税务总局持续扩大了减税降费政策范围,为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张家口市桥西区税务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切实履行职责。

    一是按照部署完成并配合相关系统升级、配置和运维保障工作,保证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和相关系统稳定运行,业务正常办理。二是在金税三期系统中对纳税人的规模、税种、行业、经济类型等基础信息进行清理和维护,确保基础数据的准确完整,增强管理服务的针对性。三是保证金税三期系统、电子税务局等税费征管信息系统和相关软件中申报数据的准确性,保证各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政策落实到位。四是制定分纳税人类型的申报业务完成计划,合理安排所辖纳税人按税种、按类型、按规模征期申报和缴税费等相关工作事宜,点对点逐户落实错峰要求,并积极引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确保4月份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首个大征期平稳顺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