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美丽河北新机遇,智能进化领未来——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石家庄峰会成功举办
  • 美丽河北新机遇,智能进化领未来——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石家庄峰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4-20 17:28:38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长城网4月19日讯(徐清铭)4月19日,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之行2019”石家庄峰会成功举办。来自各领域的1000多名行业专家和生态伙伴齐聚石家庄,与华为共同探讨智能时代下,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华为希望通过本次峰会,将领先的数字平台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论带给河北地区的客户和伙伴,以“平台+AI+生态”之道推动行业升级、产业创新、区域协同发展,共建更加美好的河北。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党组书记龚晓峰。徐清铭 摄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大背景下,河北省迎来了培育和发展工业互联网、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党组书记龚晓峰在致辞中指出,河北省拥有雄厚的工业基础和特色产业集群,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将是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关键,希望华为进一步为河北企业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数字化服务,推动各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徐清铭 摄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日渐成熟和广泛应用,数字化转型进入了智能时代。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华为生态大学校长杨文池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产业分工更加细化,客户需求不断更新迭代,需要更高效、更智能的生态合作模式来支撑庞大而复杂的生态系统,实现资源的有效聚合与价值的倍增。华为企业业务的战略已经从“平台+生态”,演进为“平台+AI+生态”,华为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加持于平台,基于应用场景形成新型生态合作关系,将原有生态发展模式从生态合作进一步演进为生态协同,从个体主动转向集体主动,实现多元共赢。

    展厅现场。徐清铭 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此次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以“智能进化·平台应变”为主线,围绕“ICT基础设施、行业+AI、平台+生态”搭建展台,展示了华为最新最重点的智能化产品,打造的开放、坚实、灵活的数字平台,以及华为与伙伴联合推出的创新、领先、差异化的解决方案。丰富的内容和独特的设计,让每一位与会嘉宾切实感受到华为领先的数字化能力和生态的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