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石家庄市鹿泉区税务局助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 石家庄市鹿泉区税务局助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时间:2019-03-23 22:58:13  来源: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 通讯员杨彦仑)“享受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后,全年预计可减免税款40余万元,对我们企业确实是一个大红包,减免的这些款项可以用在新产品研发上,能提升我们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石家庄锐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张欣说。

    鹿泉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宣传辅导减税降费政策

    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石家庄市鹿泉区税务局坚持提早谋划、广泛宣传、创新举措、严格督导的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减税降费工作。

    为了保障企业切实拿到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大红包,政策实施伊始,该局便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工作例会、联络员、集中办公和日报告等制度,纪检部门进行专项督导,以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效,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红利。

    新入职场的会计人小魏,起初对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理解的不是很透彻,在税务干部的帮助下,很快掌握了政策。“不论遇到什么政策问题,税务部门总会耐心地做出解答,有时还会上门辅导,很暖心。”

    据了解,石家庄市鹿泉区税务局各办税服务厅第一时间设立了减税降费专栏、咨询台、服务专窗、专门的服务团队,实行咨询、辅导、申报“一条龙”服务。针对纳税人的个性化需求,组织开展侧重点不同的纳税人培训6场次,开展在线直播3次,对小微企业培训辅导率达100%。建立减税降费微信辅导群,抽调业务骨干组成政策咨询小组,每天轮流值守,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自该群建立以来,每天推送政策解读,累计推送60余条,解答纳税人疑问200余条。

    下一步,该局将借机税收宣传月的活动,继续加大对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辅导,使纳税人及时知晓、全面掌握,确保减税降费红利释放,助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