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克塞”前来拜访!《恐龙特急克塞号》格吾扮演者大西彻也来石家庄了!
  • “克塞”前来拜访!《恐龙特急克塞号》格吾扮演者大西彻也来石家庄了!

    时间:2019-03-23 22:57:08  来源:长城网  作者:路娟

    长城网3月23日讯(记者路娟)“人间大炮一级准备,人间大炮二级准备,人间大炮发射。”这句经典的台词还记得吗? 3月23日,《恐龙特急克塞号》格吾扮演者——大西彻也亲临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影迷慕名而来,一睹他们心中的时代战士——“克塞”的真人风采。

    《恐龙特急克塞号》格吾的扮演者大西彻也。记者 路娟 摄

    《恐龙特急克塞号》是日本圆谷于1978年摄制的特摄电视剧,大西彻也是《恐龙特急克塞号》中格吾的扮演者,格吾是克塞号的头号主力队员,通过霞光一号中的“人间大炮”装置格吾可以变身成为身着特殊强化战斗服的时代战士“克塞”,成为很多70后80后的童年快乐记忆。

    《恐龙特急克塞号》剧照。

    见面会上,大西彻也与影迷们分享了拍摄《恐龙特急克塞号》一些台前幕后的故事,把影迷们带进了童年的难忘回忆之中。大西彻也说,自己其实只做了4年演员,就不再从事演艺工作。如今64岁的他是一名高尔夫教练员。

    今年是河北广播电视台播出《恐龙特急克塞号》30周年,少儿科教频道将推出《70后80后的动画往事》系列节目,通过讲述《恐龙特急克塞号》《猫和老鼠》《加菲猫》等经典动画节目背后的故事,为小朋友介绍爸爸妈妈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营造家庭亲子收视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