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餐饮企业服务人员首期研修班举行
  •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餐饮企业服务人员首期研修班举行

    时间:2019-03-20 15:33:31  来源: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为持续提高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重点餐饮企业服务人员接待能力和水平,3月15日至16日,张家口赛区餐饮企业服务人员首期研修班在张家口举行。

    首期研修班现场。省商务厅供图

    首期研修班由省商务厅、省冬奥办主办,张家口市有关部门承办。研修班期间,邀请国内餐饮企业服务大师进行了授课讲解,主要内容为餐饮企业服务人员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中西餐服务接待礼仪礼节等。来自张家口市2018年度创建国家绿色饭店、钻级酒家企业等重点餐饮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和重要岗位服务人员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张家口赛区餐饮企业服务人员研修班共计划举办四期,培训学习国内外最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经验、从业标准等,预计将培训相关人员500人左右。

    举办张家口赛区餐饮企业服务人员研修班,是《河北省迎冬奥餐饮产业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的内容之一。该实施方案确定的提升行动包括完善“冀字号”餐饮文化体系、培育“冀字号”餐饮文化基地、组织“崇礼菜单”菜品研发、持续组织“冀字号”系列餐饮文化活动、鼓励发展餐饮文化服务贸易等在内的八项内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