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河北机场集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河北机场集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5 22:34:06  来源: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长城网3月15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贺莎)3月15日,河北机场集团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举办了以“诚信服务,放心消费”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河北机场集团联合各驻场航空公司、专业公司、相关保障单位组成咨询小组,通过在候机楼现场发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民航服务那些事儿》《老年人乘机手册》等宣传资料及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广大旅客宣传航空知识,增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督导。

    机场工作人员为旅客发放宣传资料。河北机场集团供图

    为保障旅客合法权益为工作指引,不断完善服务管理工作,河北机场集团联合驻场单位组建了旅促会,建立了航站楼管理、客运保障、集疏运服务协调机制。积极推进智慧机场建设,配备了“航信通”,实现国内航班“无纸化”便捷通行。启用了临时乘机证明自助设备、停车场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升级了安检信息系统核验功能,保证持有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旅客顺利乘机。推广“航延自助退改签”业务,提高航延旅客服务效率。开通军人、退役军人优先通道。实现了机场普惠性商品、餐饮同城同质同价。

    机场工作人员为旅客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疑问。河北机场集团供图

    下一步,河北机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人文机场”建设,按照“快速提升、全面创优、个性出彩”三个阶段,从空间品味、环境品味、服务品味和文化品味四个维度,提升机场整体服务品质。加强服务全流程、全链条、全要素的质量管控。聚焦旅客需求和关切,完善全流程标识系统,引进智能化服务设施,增加楼内景观和主题装饰布景,将商业、服务与地域文化有机结合,开展特色文化主题活动,全力打造“标识清晰、设施齐备、功能完善、环境优美、文化凸显”的人文空港,全面提升旅客出行文化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