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3·15宣传活动
  • 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3·15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15 22:34:01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方村市场监管所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孟江波 摄

    长城网3月15日讯(记者李丽钧)3月15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方村市场监管所在北国超市蓝山店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就假冒伪劣商品的鉴别方法进行耐心讲解。孟江波 摄

    为提高消费者鉴别假冒伪劣商品的能力,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就如何鉴别过期食品、三无产品等多种假冒伪劣商品进行耐心讲解,使消费者了解在权益受到侵害时该如何维权。

    执法人员向消费者发放材料。孟江波 摄

    执法人员还通过发放《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材料,为消费者答疑解惑,让消费者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提高辨别能力。

    执法人员向消费者发放材料。孟江波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