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刘永好对两会连声称好 3亿红包给新希望带来新的希望
  • 刘永好对两会连声称好 3亿红包给新希望带来新的希望

    时间:2019-03-14 15:33:19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耿佳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耿佳)“我们集团有将近8万名员工,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企业增值税的减免、社保缴费比例的下调、电价的降低, 一年可使我们企业省下3亿多元的支出。”3月13日上午,参加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的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告诉记者。

    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长城新媒体记者 耿佳 摄

    刘永好表示,这次两会开得很好,比较实,很多内容、数据实实在在,既宏观又具体。首先是政府工作报告在推动中国经济在新格局下的新成长出台了很多措施和手段,包括对企业的减税降费,采取一系列措施增加经济的活力。另外两高的报告也做得不错,从法律上保护了各个市场主体得到公平的对待。

    刘永好至今已经担任了五届全国政协委员、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今年已经是他第27次走进人民大会堂参政议政。作为政协委员,刘永好带来的提案多与“三农”有关。今年3月9日,刘永好又一次站在人民大会堂主发言台上,再为农业建言:成立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联盟,引导农村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运用现代科技服务农业,倡导绿色种养殖一体化,大力培养“绿领”新农民,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

    据统计,在27年的履职过程中,刘永好累计带来了170余个议案或提案,也推动了一些政策的落地,包括民生银行的成立、光彩扶贫事业的发展、‘非公经济36条’的落地、‘诚信宣言’的倡议等,他提出的关于推进新农村建设主题的提案,后来还促成了国务院《关于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的意见》的一个文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