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为春灌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 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为春灌用电提供有力保障

    时间:2019-03-12 17:26:11  来源: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孟欣

    长城网讯(蔡建刚 孟欣)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此时也正是农田灌溉之际,走在泊头各村落的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国网泊头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为农户检修线路、检查抽水设备、试抽水泵,消除安全隐患。

    为确保农村春灌生产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国网泊头市供电公司积极行动,成立由党员组成的14支春灌保电小组,深入田间地头,走村串户,了解村民用电需求。与农灌用户进行一对一的亲切交流,谈笑间,把安全用电知识灌输给了每一位用户。党员服务队队员对春灌配电台区、低压灌溉线路、农电机井等供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及时帮助农民朋友解决春耕灌溉中的用电难题,“零距离”保农户春耕、春灌,同时加强春灌现场管理,重点安全监督,并对浇地过程跟踪服务。

    截至目前,国网泊头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共处理排灌线路缺陷25次,无偿帮助农民检查维修用电排灌设备36余台次,为辖区农民春灌用电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