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住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您 帮您捎话到全国两会
  • 住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您 帮您捎话到全国两会

    时间:2019-02-21 17:53:40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红霞 郑白

    长城网2月21日讯(记者 李红霞 郑白)3月3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在北京拉开帷幕,住冀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将赴北京共商国是。即日起至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长城网“问政河北”诚邀您参与2019“住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您帮您捎话到全国两会 ”网民建言征集活动。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全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是党政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办事服务、营商环境、教育、医疗、就业创业……您对政府工作有什么建议?您最关心什么话题?请点击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Home/Qglh?dept_id=1,我们把您的期待和建议带到全国两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