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过年摔炮没放完?带上飞机可不行!石家庄机场安检查获多件摔炮、擦炮
  • 过年摔炮没放完?带上飞机可不行!石家庄机场安检查获多件摔炮、擦炮

    时间:2019-02-19 17:26:54  来源: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长城网2月19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李鹏英)近期,石家庄机场安检查获多起旅客携带“小金鱼”等摔炮、擦炮过检乘机。石家庄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摔炮、擦炮、鞭炮均属于烟花爆竹,乘坐飞机时易燃易爆物品禁止随身携带或者托运。

    石家庄机场安检查获的摔炮

    春节期间,全国各地都有燃放烟花爆竹的习俗,小朋友更是喜欢玩摔炮、擦炮等,摔炮、擦炮、鞭炮均属于烟花爆竹。据悉,石家庄机场在春节假期期间,曾一天内查获旅客携带小金鱼摔炮等烟花爆竹过检情况超过5起。石家庄机场为了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和航空安全,加强对烟花爆竹等违禁物品的检查。

    石家庄机场在此温馨提示广大旅客:民航局《民航旅客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公告中明确规定,烟花爆竹属于爆炸类物品,乘坐飞机时易燃易爆物品禁止随身携带或者托运。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出行前请旅客仔细检查携带的行李是否有违禁物品,提前了解民航局相关规定,以免影响您的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