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春运飞机票价总体与往年持平,“无陪”儿童申请量翻倍
  • 春运飞机票价总体与往年持平,“无陪”儿童申请量翻倍

    时间:2019-01-22 17:30:36  来源: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长城网1月22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贾春望)1月21日正式步入春运。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春秋航空共临时加班223个航班,沈阳、深圳、北海、台北、高雄等都是热门方向。由于启动了无人陪伴儿童(以下简称“无陪儿童”)的线上一站式申请,目前“无陪儿童”申请量较往年已翻倍。

    春秋航空飞机

    春运总体票价与往年持平

    整个春运期间,上海将增加至深圳、沈阳、湛江、北海、沙巴、中国台北和中国高雄航班;宁波增加至北海、长春;石家庄增加飞深圳;大连增加飞济州岛,共加班223个航班。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表示,今年春运需求量大,但是供应量也大。根据预测,2019年春运民航客运增量约为12%,运量将超过7300万人次,返乡、学生、旅游客流需求都很旺盛。不过,今年供应量也很充足。民航局要求,要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节日出行的需要,因此,制订了比较宽松的春运加班标准。“21个繁忙枢纽机场把备用时刻都拿出来了。由于供应量充足,今年春运机票价格总体与往年持平。”

    今年春运国际旅游方面,日本方向的票价单程平均增长约150元。泰国和韩国比往年更为实惠,泰国单程平均每张下降了约160元,韩国单程平均下降了约150元。春秋航空建议,选择韩国、泰国出游性价比会更高。此外,今年春节较早,春节假期正好在寒假中,带孩子出游选择在春节的最后几天更为实惠。

    “无陪儿童”申请人数翻倍

    1月16日起,春秋航空正式启动了线上申请无陪儿童的一站式服务,这也是国内航空公司首家开通线上申请和审核。数据统计发现,1月16日至1月20日间,“无陪儿童”申请达195人次,较2019年的80人次翻了一倍多,大大方便了旅客。

    春秋航空提示,针对年龄满5周岁但不满12周岁儿童旅客,如需单独乘机,只要在航班有余位的情况下,最晚办理时间为航班起飞前48小时之前,家长就可以通过春秋航空APP(系统更新为6.5.9版本以上)、官网CH.com、呼叫中心95524,任一官方渠道直接为孩子们预订无陪儿童服务手续。和正常预定成人机票流程一致,在预定过程中,须填写送机人、接领人等相关信息即可,无需等待后台处理结果,即可轻松完成“无陪儿童”服务申请及预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