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王亚跑两会】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政协委员们最后都说点儿啥?
  • 【王亚跑两会】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政协委员们最后都说点儿啥?

    时间:2019-01-17 17:59:15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19年1月17日上午,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亚跑两会”今天带您见证这一时刻。会议闭幕以后,政协委员们还有啥话想说呢?

    “很激动,也很振奋”,这是很多政协委员想表达的心情。许多省政协委员都表示,要把会议精神传达落实下去。

    “感觉大家都是有备而来的,发言的时候都很积极。说明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都很关注社会、关心政治,都是进行了思考和调查的。”省政协委员潘秀昀告诉记者,希望河北省能够抓住机遇,让老百姓能过上更好的生活。

    省政协委员张景义告诉记者,回去以后要把会议精神尽快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上,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

    海外侨胞代表侯漫-柯尔博告诉记者,她这次列席省政协会议也是感触颇多。“会议当中我们真的是畅所欲言,有很多建言建议都很尖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