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代表委员之声】王英其代表:应个性化扶持民营企业发展
  • 【代表委员之声】王英其代表:应个性化扶持民营企业发展

    时间:2019-01-15 17:51:25  来源: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省人大代表王英其。长城新媒体记者信贺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在2019年河北两会上,省人大代表、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其带来的是关于政府简政放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建议。“企业是经济的细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千千万万个细胞活跃起来。”王英其代表表示,河北省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需要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民营企业发展既要做好自身规范,又需要政府支持。

    对企业来说,追求高质量,自身也要规范。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朝着现代化制造发展、调整产业结构、提升产业附加值、延长产业链。同时,大力发展绿色制造、节能减排,将科技创新及循环利用作为传统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的方向。

    由于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各不相同,包括资金问题、技术问题、人才问题、土地问题、债务问题等,因此他建议,政府应避免“一刀切”式的帮扶,给予企业更具针对性的服务,从而有效帮助企业成长,解决实际困难。与此同时,政府应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缩减行政审批时间及流程,从而提升行政审批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化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